看完了大馬年會的總結...

其實心情有些複雜...每個人的夢想 都有不同!!

但我想我也是個 夢想容易變動的人!!

但目前我最需要的就是  不再為錢而煩惱~

就像Tom一樣 我想要擁有很多很多錢  給自己 給媽媽  雖然我有兩個哥哥

但是 家裡開銷的確不夠  常常看著媽媽為了錢而煩惱 物價上漲..其實1000元 根本買不了什麼東西

如果我好好的努力 1-2年 我就能讓我媽 讓自己不再為錢而煩惱!

我想我一定很樂意

因為  我已經為錢努力的6年 從我17歲到23歲這6年 我沒有存款

因為 我之前有個夢想  我可以繼續讀書

其實我並非很想讀書 但是卻想享受大學生活

但我需要錢  沒法真正的如願  我喜歡  自由自在 無拘無束的生活

沒有人喜歡煩惱

我希望 我可以平靜無煩惱的生活

但我知道  以現在的我 是絕對做不到的

所以我加入了Vemma 我告訴自己  我要在vemma 完成我的夢想

每個人都希望可以過好的生活

但當你在別人的底下工作 一個月2-5萬的薪資

你要努力多久!? 才能有100萬的存款!?

你要努力多久!? 才能有不必工作的生活!?

你要努力多久!? 才能真正退休每天自由自在!?

經營維瑪 不是個快速致富的途徑 但是 可以讓你提早退休 提早達到你想要的夢想

當你薪資2-5萬時 也許你需要做 10-20年甚至是30年才能擁有退休的生活

但當你經營維瑪之後 創造自己的事業 只要你用心經營 就能把10~30年的時間 縮短到 2-5年

所以我選擇vemma 來達成我的夢想

人因有夢想而偉大

所以 媽咪 等我  等我成功後  也是你真正享福的時候了

當然 我的夢想可不止這個  我要一步一步來 先完成這個 再來完成下一個!! 哈哈哈~~我要努力大爆發 也許我成功的時間比別人晚!

但我一定會成功啦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